秋山之林

双花相性100問──3

太喜欢了!大大写的太甜!在图书馆一脸yindang的笑

終:

好吧我勉強寫完了。我連車都開不起來這後五十題也別期待有啥了啊哈哈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51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
「…………」
「呃、如果你想問完剩下的五十題,就別介意他從頭到尾趴在我背後這件事。」
「嗯……受。」
「攻。」



52、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


「我疼他唄。」
「他疼我唄。」
「為什麼被你一講嘲諷感這麼重?!」
「你不疼我嗎?」
「哼。」



53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
「嗯。」
「非常。」



54、初次H的地點是?


「……」
「他叫我講。不管半套還是全套都是我們宿舍房間。」
「…………」
「他叫我話不要那麼多。」


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

「……」
「全套的嗎?哦全套的,什麼?……呵呵,樂樂、自己講。」
「……孫、哲、平、你、這、野、獸。」
「嗯、我清醒一點之後也這麼覺得。」
「你踏馬不顧我也該顧一下比賽好嗎。」
「反了吧,我連顧你的理智都沒了還想得到比賽嗎。」


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

「…………嘓咕……唔……」
「……嘓咕、」
「我為什麼一定要告訴你們。」
「對啊問這幹嘛。」
「你背怎麼變這麼熱……」
「你的臉跟手也很燙啊。」
「……」
「……」



57、初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?


「『孫哲平我要跟你拆夥。』,咬牙切齒地。」
「我不記得了……呃!不、是……聽我、解釋、再、殺……」
「緩刑一分鐘。」
「醒來我就慌了啊,我記得問你能不能動抱你去浴室但第一句話是啥……喔還有洗床單、」
「好了你快閉嘴!」



58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

「……」
「任君想像。」



59、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

「看情況吧。」
「想做能做就做。」
「好像是在問理想的情況哈哈哈。」
「啊哈哈、對喔,但我們已經不是不顧現實的年紀了。」




60、那麽是怎樣的H呢?


「什麼怎樣的?」
「這是在問現實的還是理想的?」
「現實的我怎麼可能告訴你。」
「理想的跟現實的也差不多。」
「哼嗯──是嗎──?」
「……樂樂你、你這是什麼意思?」
「你聽不出來?」
「…………」
「逗你的啦傻包。」



61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

「心。」
「你又犯中二了嗎。」
「沒有。我只是覺得中二總比羞恥play來得好。」
「那我也不用說囉?」
「嗯。你最敏感的地方只有我知道就夠了。」
「…………你就別在外面挑逗我了。」
「嗯?」
「沒事。」


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
「我碰的地方。」
「哈哈哈哈哈!好、就用這耍無賴風格進行到底!」
「我才沒有耍無賴!」
「好啦好啦。……我嗎?我獨佔欲這麼強怎麼可能會告訴你們。」



63、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

「費洛蒙的團塊?」
「有必要邊說邊笑到發抖嗎?」
「不笑的話我渾身發寒啊。」
「我倒是感覺背上熱烘烘的……欸、鴆酒吧。」
「……明明就兩杯倒。」
「你在意的點……好吧你酒精濃度低。」



64、坦白的說,你喜歡H嗎?


「孫大平技術好。」
「謝謝。」



65、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

「床啊不然咧。」
「你們少看點不該看的影片。」



66、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


「要同時滿足有舒適的支撐、安全的隱蔽性、跟呃、長時間不被打擾,還是自己房間吧。」
「哪裡我都能提供舒適的支撐啊。」
「你閉嘴啦最後一點就是你害的!」
「I take it as a compliment。沒什麼特別想嘗試的,都試過了……嘶!」



67、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

「如果按部就班的狀況是之前。」
「現在大多都按部就班。」
「我家的狂犬總算聽得懂wait指令了。」
「汪。」



68、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?


「嗯……沒有吧……」
「沒有。」



69、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?


「好像沒有。」
「似乎沒有。」


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

「我沒有這種想法,但想想……當初也就是這樣的狀況啊,雖然覺得不行,但就是拒絕不了他。」
「胡說什麼!」
「……」
「我喜歡你,打從一開始就喜歡你,你要什麼時候才相信?」
「等我死的時候。」
「……沒問題,我就等到那時候。」
「那你可別比我早死。」
「好。……我也沒有那種想法,要說的話,應該是並進吧。」


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你會怎麽做?


「孫大平、被?咳咳、嗯、我認為這機率小到可忽略。」
「我認為張佳樂被得逞的難度也很高。」



72、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

「我現在就覺得很不好意思!」
「噗、嗯,他就是這樣……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。」



73、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H,你會?


「老林叫他去找方銳,小張叫他去找老韓,雲秀妹子幫她打給李華啊。」
「小遠呢?」
「……孫大平,你真的對小遠很──有興趣。」
「沒有。半點也沒有。我發誓我是以老爸的角度問的。」
「哼嗯……小遠才不敢找我吧。」
「黃少天說他要當一號,小樓的話當然是打給鍾少氣死他。」
「小遠呢?」
「小遠不是好朋友吧。是誰對他有興趣啊?」
「老子是對你有興趣。」
「那真是我的榮幸。」



74、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

「你們到底有什麼毛病?」
「腦袋去看泌尿科的毛病嗎?」



75、那麽對方呢?


「64問說了。」
「我只要有樂樂就夠了。」



76、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

「WTF……你們是希望聽到什麼?『噢好棒』嗎?!」
「他什麼都不用說,只要、嘶──痛……沒有,我說完了。」



77、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

「第二喜歡的是忍耐的表情。」
「嗯?第一呢?」
「哼。」
「??……嗯…………」
「幹嘛?」
「我在按照順序想第幾喜歡的是講了你也不會揍我的……」
「夠了別講。」



78、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

「我們還不是戀人的時候的話。」
「我們什麼時候不是戀人了?」
「當砲友的時候。」
「樂樂……你真的很記仇。」
「哼。」



79、你對SM有興趣嗎?


「S的話。」
「你捨得?」
「…………捨不得。」


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,你會?


「帶他去看病。」
「哈哈哈哈哈!」
「怎麼?」
「沒事兒,中肯!」
「慢著你的手在幹嘛?!」
「證明我沒毛病。」
「別瘋。」
「你說我該怎麼辦?」
「帶我去看病啦。」
「哈哈哈哈哈!」



81、你對強姦怎麽看?


「…………」
「你這什麼眼神……我沒有過吧?!」
「……勉強算沒有。」



82、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

「大孫不會做我討厭的事。」
「他做什麼我都不討厭。」



83、在迄今爲止的H中,最令你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

「嗯……嘉世的……」
「第五賽季剛開頭打贏之後……」
「你簡直瘋的。」
「你不也、」
「夠了!」



84、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?


「我啥都不做他也覺得我在誘惑他。」
「你明明說過你想要的。」
「孫!大!平!!!」
「呃、沒有,我啥也沒聽到。」
「那不是誘惑,是陳述事實。」
「excuse me??」


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

「大孫?」
「呃、你是要我延續你說你啥都不做我也覺得你在誘惑的那個設定嗎?」
「我說錯了嗎?」
「……唉────嗯。所以我沒事就被誘惑了。句點。」



86、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?


「81問說過了。」
「勉強到底是什麼意思?」
「……」
「張樂樂──」


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

「…………」
「我根本不確定他指什麼時候。」
「我就說沒有啦。」



88、對你來說,「作爲H對象」的理想對象是?


「所以說,你們到底有什麼毛病。」
「這題目到底是想得到廢話還是想達成去死去死團的目的。」



89、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


「……我懷疑你們聽不懂人話。」
「好了。跳過。」



90、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

「嗯……沒有吧,大孫是大道具。」
「你到底要堅持我是物品這個設定到何時?」



9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

「十八。」
「一樣。」



92、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?


「嗯。」
「嗯。」



93、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?


「嘴。」
「嘴。耳垂也是。」



94、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?


「脖子啦耳朵啦還有嘴。」
「全身。」
「……」
「這也不行??」



95、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

「我哪知道。」
「樂樂,你明明知道的。」
「不知道啦!」
「好吧。我的話、」
「不准說!」



96、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?


「啊?除了孫大平還能是啥?微積分嗎?重力波?還是CRISPR/Cas9?」
「對啊當然是他啊怎麼可能是Game of Thrones。」
「孫哲平……在這該死的電視劇全部播完之前你別碰我。」
「我錯了我開玩笑的樂樂。」



97、一晚H的次數是?


「怎麼?是要畫個箱形圖給你們還是要說平均值正負標準差?」
「他真的快炸毛了。」



98、H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

「……」
「不一定。」



99、對你而言H是?


「…………饒了我吧。」
「呵、好了,快結束了,再忍忍。」
「靠。你在跟他們還是我講話。」
「那你呢?」
「不要挑眉笑!我看不到也猜得到!」



100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。


「大孫我想回家。」
「好。」




评论

热度(10)